竞技风暴
新加坡主帅拒绝鱼腩之称 豪言实力超泰国不会输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0:07 新浪体育
新加坡主帅拒绝鱼腩之称豪言实力超泰国不会输国足

新主帅笑对国足挑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19时。新加坡队主帅在天津召开了一次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显然,由于不久前他们在客场战胜了中国香港队,这也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从阿夫拉莫维奇的言语中还是可以看出,他本人对这场比赛还是有着很高的期望,并且几次对记者表示,新加坡的实力并非要比泰国差,言下之意自然很明白,新加坡这次来华,并不希望空着手回去。

  在新闻发布会开始,阿夫拉莫维奇简单的谈了下对比赛的看法,“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想中国队会很认真的来准备,当然,我们也不是空着手来的,这里的足球氛围很好,包括这座体育场也非常好,我相信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将会成为一次好的经历。”

  显然,这样类似外交辞令的回答很难让在场的记者满意,随后有位记者抛出了一个令人很敏感的问题,他问到“不久前泰国队曾经以0-4的比分败北,你认为这次新加坡将会以一个怎样的比分结束这次中国行。”

  “其实足球比赛并不能用以往的成绩来衡量之间的胜负,一支球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后,能够有很大的起色,况且我也不认为我们的球员就比泰国球员差,泰国队输给中国,并不意味新加坡也必然会输给

中国队。”阿夫拉莫维奇这样解释到。

  随后又有位记者问到阿夫拉莫维奇怎样看待这个组的出线形势时,阿夫拉莫维奇同样表示出了自己极强的信心“很多人认为这个小组中

伊拉克与中国最强,并预测这两支球队最终将顺利出线,可我不这样看,我认为四支球队都有机会,至少目前是这样的。尽管这次我们有两位锋线球员由于伤病没能来到中国,但我仍然对球队抱有信心,我认为我的球员有能力在这里打好比赛。”另外他又针对新加坡被称作“神秘之师”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现在信息传播技术相比以往有了很大进步,其实球队之间早已无神秘可言,我相信中国队的主帅可以通过录像了解到我们的情况,同时我也承认,我对中国队也想到了解,我甚至熟悉中国队中每位球员的特点。”阿夫拉莫维奇这样讲到。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新加坡队的队长也对记者的提问进行了回答,在谈到如何看待周三这场比赛时,他讲到“其实我们并没有感到压力,在我心里,这只是一场普通比赛,就像与伊拉克和巴勒斯坦的比赛一样。”随后他又对这里的环境进行了赞扬,他讲到“这里的一切条件都很好,有着很好的训练场地,很好的足球氛围,体育场也非常的漂亮,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没有理由不打好比赛。”

  (新浪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