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边路进攻成最大亮点 国奥一关键问题急需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23:43 新浪体育
蒿俊闵边路进攻成最大亮点国奥一关键问题急需解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贾秀全虽然没有延续自己逢日必胜的历史,但是赛后他也没有表示对结果的失望。的确因为赛前的人员吃紧以及中超赛程的紧密让队员备战不够充分。赛后他也对球员的积极性表示了肯定,虽然球队失利但是不会因此受到信心上的打击。同时他也毫不吝啬的表扬了蒿俊闵,正是他不惜体力的边路突破以及大范围的交叉为中国队创造出了不少得分的机会。的确通过本场比赛来看这位泰达小将成为了本场比赛国足的一个亮点。

  蒿俊闵在中超的锻炼使得他在面对同龄人的时候有一种强烈的自信。身材虽不占优但是快速突破的和积极的奔跑让对手难以防范。在本场比赛中他成为了突破最多的队员,开场的15分钟里他连续改变边路的进攻方向让对手不知所措,第18分钟蒿俊闵在右路突破成功传中,可惜包抄的队员没有及时跟上形成射门,第33分钟,蒿俊闵又在左路被对手紧逼在边线处时巧妙的转身低传,险些助攻陈涛打破僵局。

  其实这位小将的特点在中超赛场上已被刘春明调教的越发成熟,在与北京国安的那场比赛中,他已经从单一的边路突破改为了左右齐飞。这一点让任何后卫都很头痛。相比于去年国足在广州战胜巴勒斯坦的比赛中首发的青涩,蒿俊闵现在面对同龄人时显然有了更多的自信。

  目前他已经在今年中超的赛场上出场19次共计1567分钟。而一粒进球以及8次助攻成为了泰达绝对重要的棋子。

  相信在未来的边路位置上蒿俊闵将坐稳主力位置,而正如赛后贾秀全所言,如何把握传中的机会将成为重点解决的关键一环。

  蒿俊闵小档案:

  场上位置: 中场

  现效力球队: 天津康师傅

  

球衣号码: 8号

  今年联赛出场: 19次

  进球: 1次

  助攻: 8次

  国籍: 中国

  出生地: 湖北

  出生日期: 1987-03-24

  (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