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邵佳一转会德甲 亚洲杯在即中国队传喜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23:24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邵佳一转会德甲亚洲杯在即中国队传喜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就在邵佳一顺利转会到德甲科特布斯后,亚足联也在第一时间发表评论,并且在亚足联亚洲杯官方网站上刊登了这一消息。全文翻译如下:

  德甲球队科特布斯选择了中国国脚邵佳一加盟该队,并且把他带到了德甲征战新赛季。

  邵佳一从慕尼黑1860来到科特布斯签定了三年合同,这位26岁的队员此前曾经在2003年登陆德甲联赛,但是很快的在随后的两年中消磨在了德乙。

  这位射手曾经因为转会合同问题而搁浅此事,原籍球队北京国安控告慕尼黑1860没有履行当初的转会合同。国安队因此立刻要求邵佳一回国除非慕尼黑1860把所欠债款还清。

  由于科特布斯的介入,提供了邵佳一份合同,并且于本周四用中文详细了合同条款传真到了国安队,而此前邵佳一已经在科特布斯队训练了一周,双方经过协商达成一致,随后签定了三年合同,而这次的转会费用并未公开。邵佳一现在可以继续书写自己在

德甲出场记录了。

  邵佳一在上届亚洲杯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帮助

中国队以点球击败伊朗。而本届亚洲杯中国队将在8月16日与新加坡争夺小组出线权。(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