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理智看土伦之行 对08国奥未来充满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网友理智看土伦之行对08国奥未来充满希望

点击查看详细调查结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中国国奥队终于完成了在本届土伦杯赛上最后一场比赛。在与葡萄牙的较量当中,中国国奥队以0-1不敌对手,最终名列本届土伦杯第四名,并未突破历史最佳战绩,在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特意有针对性的就本届土伦杯国奥队的表现进行了网友调查。截止今天下午,共有近5200名网友参加,其中大多数网友还是能够理智的看待国奥小将们在本届土伦杯赛上的表现。

  在调查活动中第一个问题,“您是否满意国奥队本届杯赛上的表现”有42%的网友在回答这一问题时选择了不满意,而仅有26%的网友表示队这次国奥队的表现表示认可。其实从成绩上来看,贾秀全率领的这支球队在本届大赛中获得第4名,这一成绩并非不能接受,只是由于球队在本届比赛上所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与荷兰世青赛时激情四射的表演相差深远,在整个大赛中仅仅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使得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锋无力”这个称号也被转嫁到国奥队的身上,这也让贾秀全率领的这支国奥队在网友心中的印象分大大减少。

  而在第二个调查题目中“您任何看待国奥土伦杯的整体表现?”网友在这一问题的回答中我们欣喜的看到,有超过半数的网友选择了“暴露不足,还有希望”这一选项。显然,这支国奥队在本届大赛的几场比赛中暴露了很多问题,例如锋线球员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欠缺火候,比赛中常常表现出中场无法真正得到控制球权。另外,由于国内赛场上裁判员在判罚尺度上与国际赛场上的不同,也导致球员在本次比赛上显得很不适应,屡屡在比赛中吃到无谓的黄牌。

  但尽管如此,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还是展现了积极的一面,在比赛中所表现出了一定的技战术配合,另外,这支国奥队依然延续了以往通过细腻的传递来威胁对方球门,这也让看惯了中超那些糙哥表演后的球迷有着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些都让球迷看到了未来的希望,毕竟这支球队身上还肩负着冲击08

北京奥运的使命。

  另外,在最后一道调查题中,有超过60%的网友认为这支国奥队在本届比赛中最大的收获就是看到了于强队之间的差距。而认为通过这几场比赛中得到大赛经验的网友占到了26%。显然,在与欧洲同龄球队交手的过程中,我们还是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尤其是与法国队的半决赛中,虽然对手并不是法国同龄组中最优秀的球队,但在比赛中,我们的球员无论是在技战术上,还是个人能力等多个环节,都暴露出了许多弱点。这些也让很多网友们清楚的看到了我们的球队与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目前距离08北京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间,我们也希望在这两年中,这支国奥队能够再与强队的交手中逐渐提高,缩小与强队之间的差距。最终在北京08奥运的赛场上完美爆发。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