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牌难阻橙衣军团前进脚步 10人荷兰顽强擒下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9:02 新浪体育
红牌难阻橙衣军团前进脚步10人荷兰顽强擒下葡萄牙

(土伦杯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凭借小组赛阶段的出色表现而打进半决赛后,葡萄牙的实力得到了外界很大的认可,但是在昨天进行的那场葡萄牙对阵荷兰的半决赛上,荷兰人却凭借顽强的表现淘汰了强大的葡萄牙,土伦杯官方网站也以一篇题为“荷兰人震惊葡萄牙”的文章对这场比赛的情况进行了报道,具体内容如下:

  在这届土伦杯开始之前,很少有人预料到荷兰能够打进决赛。随着半决赛的结束,
荷兰人用胜利再度证明了自己在技战术上的优势:稳固的后防,成熟的组织方式和犀利的进攻组合让他们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

  对于这次势利,葡萄牙人应当认真反思。对于比赛即将结束时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葡萄牙主帅鲁伊卡德尔仍旧耿耿于怀,“那应该是一个点球!但是裁判却没有判罚。尽管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我还是要祝贺荷兰队。”对于那个判罚,荷兰主帅范泽瓦姆也没有否认,“那也许的确是一个有争议的判罚,但是这就是足球。”

  对于没有能够打进最后的决赛,葡萄牙人无疑是最遗憾的,一张红牌曾经一度让荷兰队陷入被动,“我对我们的球员说一定不要和裁判争吵,葡萄牙人在此前比赛中的先例已经给了我们一个警告。我要求他们要注重场上的攻防转换节奏,”范泽瓦姆强调说,“我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减少不必要的犯规和失误,他们也按照我的要求去做了,他们今天打的很团结。下半场,裁判将我们的一名队员罚下,几乎所以人都认为我们没有机会了,除了我们自己。即使只有10人迎战,我们也仍然没有放弃自己的攻势。我们在进攻中的速度优势是今天取胜的关键。”

  巴卡尔在补时阶段打入致胜一球,荷兰最终在10人应战的状况下1-0赢下了葡萄牙,范泽瓦姆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参加这样的比赛对我们球队整体实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我们的球员都还很年轻,他们都是1988年之后出生的,学会怎样去比赛对他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