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足协:法国队控制整场比赛 成功闯进最后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6:05 新浪体育
法足协:法国队控制整场比赛成功闯进最后决赛

(法国足协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在土伦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奥0-2负于东道主法国队,无缘最后的决赛。赛后,法国足协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做了简短报道。文章中称,参加第34届土伦杯赛的20岁以下青年队成功地闯进了决赛。卡巴耶的任意球为法国队打开胜利之门,这样法国对将在决赛中对阵荷兰。

  法国队的小组出线历程可谓颇为波折,前两场比赛均与对手战成平局,直到最后一场3-1战胜了哥伦比亚之后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作为东道主,对于比赛显然志在必夺,开场便展开了凶猛的逼抢,全场围抢,令中国队中场一度失去控制。

  第70分钟,法国队替补出场的加祖瓦尼左路强突造成赵铭阻挡犯规,卡巴耶将球快速传入禁区,在对手没有抢到落点的情况下,皮球连续蹭刘宇与郜林头部后变线飞入网窝,法国队凭借

中国队乌龙球打破僵局。

  落后局面下中国队加强攻势,但郜林的左翼突破与其后的中路渗透都未能形成攻门。在一次任意球冲击无果后,中国队在第75分钟获得绝佳的得分机会,利用对手解围球失误反弹,朱挺抢得落点直突禁区形成单刀,但低射被出击的门将倒地挡出。补时阶段,法国队获得多打少的反击机会,加祖瓦尼中路突破过程中斜塞,奇拉蒂在队友掩护下切入禁区,小角度劲射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0-2落败。

  对于比赛过程的描述,法国足协的文章中提到:整场比赛,法国队几乎控制着整个比赛的节奏,并且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多的麻烦。直到第71分钟,卡把耶在左路的任意球攻门令中国队的郜林不慎自摆乌龙,法国队取得领先优势。在补时的第82分钟,奇拉蒂突入禁区后的劲射破门帮助法国队最终锁定了胜局。而另外一场半决赛,荷兰1-0击败了葡萄牙。

  (强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