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伦杯官网:阿主帅拒评红牌 中国胜阿根廷爆大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7:07 新浪体育
土伦杯官网:阿主帅拒评红牌中国胜阿根廷爆大冷

(土伦杯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凭借陈涛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中国队1-0击败了阿根廷。赛后,土伦杯官方网站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中称中国队击败阿根廷是制造了一大冷门,这要感谢进球者陈涛。尽管来自南美的小伙子们在年龄上要稍微小一些,但是在赛前很少有观察家们会预测到这个结果。

  尽管如此,贾秀全的球队从始至终都很好地控制着比赛,而阿根廷人则不能很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整场比赛,阿根廷队并没有制造出太多的得分机会,反而让人对弗兰西斯科-费拉罗的球队有了更多的担心。从过程来看,最后这个比分是有效的,且是合乎逻辑的。

  在比赛开始阶段,阿根廷队还是创造出了一些机会的。但是年轻的阿根廷前锋却慷慨地浪费掉了,此后他们就一度陷入被动。补时阶段,阿根廷队16号阿科斯诺在禁区内一次突破被放倒,但是主裁判没有判罚,阿科斯诺理论无效,这令其感到有些气愤,无奈只有到场边包扎受伤的头部。

  比赛最后阶段出现了转折性的一幕,两名阿根廷球员被罚出场,这都源于守门员王大雷。阿根廷传球入禁区,王大雷倒地扑球,阿科斯诺在已经无法得球的情况下仍然连续两脚踢向王大雷,其中第二脚直接踢到了王大雷胸口。这个恶劣的动作立刻引发了场上的混乱,两队多名球员卷了进来互相推搡。主裁判赶到控制住场上秩序,阿科斯诺被红牌罚下。

  仅仅1分钟后,陈涛在左路快速反击,埃斯库德罗凶狠地将他铲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出示了黄牌,埃斯库德罗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对此,阿根廷主教练费拉罗拒绝做出任何评价。贾秀全则表示,每个人对比赛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并努力使自己的想法得到确认。我想我们还可以参加更多的比赛。

  (强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