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组委会重视裁判选派 法国裁判兰诺伊初次执罚土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8:52 新浪体育
组委会重视裁判选派法国裁判兰诺伊初次执罚土伦杯

(土伦杯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土伦杯只是一项青年足球赛事,但是它所具备的影响力却非常重大。土伦杯可以被看作是世界杯的提前预热,因此,组委会在对这项赛事的裁判指派上面也是慎之又慎。作为主办国家,土伦杯组委会也派出了一名名叫史蒂芬-兰诺伊的法国裁判进行执罚。土伦杯官方网站也对这名裁判的职业经历进行了报道,具体内容如下:

  土伦杯国际邀请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这项赛事不进对于年轻球员有利,同时它对
于裁判的执罚生涯也有很大帮助。在这项赛事中,他们可以不断积累经验,并通过对赛事的执法而使自己在国际足坛上成名。今年的土伦杯也不例外,今年将有16名年轻裁判在土伦杯组委会官员的带领下执法这项赛事。这16名裁判分别来自9个国家:北爱尔兰(3名);俄罗斯(3名);捷克(1名);瑞典(3名);中国(1名);墨西哥(1名);葡萄牙(1名);美国(2名);法国(1名)。

  兰诺伊是首次执罚土伦杯的比赛,他希望自己代表法国执法比赛能够有上佳的表现,事实上,这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裁判,他在去年1月份就已经获得了国际级裁判的称号。今年36岁的兰诺伊已经在法甲执法了4个赛季的比赛,“我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这项赛事积累更多的经验,不断完善自己的执法风格,同时也可以使更多的人熟悉我。”

  组委会观点:我们是经过慎重考虑才决定由兰诺伊来执法这项重要的赛事的,今年夏天有一系列的重大赛事,毫无疑问,执罚过这项赛事以后,兰诺伊在面对5月30日即将到来的裁判员等级资格考试时会变得更加从容。

  过去的执教生涯都曾在兰诺伊的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让他最为难忘的是不久之前的一场法甲联赛,“那是15天之前里昂和圣埃蒂安之间的一场比赛,那场比赛简直是太精彩了,对于热爱足球的人们来说,那一天就是一个关于足球的节日。那是一个美丽的场合,人们全都怀着激动的心情,那一刻足球在我们每个人心底留下了深刻的印记。我还记得联赛的半决赛,勇敢的南锡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言放弃。”

  执罚土伦杯的比赛是兰诺伊首次在国际舞台上亮相,“在此之前,我曾执罚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已经接近17年,而就在下个月7号,就在

世界杯正式打响的三天之前,我还将执罚一场西班牙和克罗地亚之间的友谊赛。在来到土伦之后,兰诺伊也表示,“我要尽快熟悉并适应这里的一切,这是一次
发现之旅
。我把这项赛事看作是自己进行实践的实验室。”

  (李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