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备战欧洲拉练 卢琳回归曹添堡首次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22:21 新浪体育
国足集训备战欧洲拉练卢琳回归曹添堡首次入选

(卢琳成国足惟一中甲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被誉为国家德比的鲁连之战结束后,朱家军在继上海飞行集训结束后,又一次在济南进行了飞行集训。但是由于本集训正好赶上土伦杯,还有亚冠比赛,所以本来集训并不包括前往土伦杯的国奥适龄球员,以及前去韩国客战的亚冠比赛的大连队球员。

  今天下午,参加本次集训的国家队员陆续在赶到山东大厦报到。由于本次集训的地点在济南,所以山东队的队员的报到时间几乎都非常准时,郑智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衫,酷酷
的样子就如他在球场上踢球时一般;李蕾蕾穿着一件红白相间的T恤,看上去干净又干练;李毅也身着一件T恤衫,淡淡的湖蓝色配以同色系的深蓝色图案,更显几分轻爽、时尚与帅气。

  由于集训是在联赛期间进行,所以也不乏一些小插曲出现,比如,也不免会有球员因为比赛受伤而不能够参加集训。上海

申花队的李玮峰就会无缘此次集训,他是因为在昨天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受伤,而不能参加国家队的第二次飞行集训。还有,山东
鲁能
队的李金羽也因为个人原因,而没能及时在今天准时到国家队报到,但是,李金羽不会耽误本次集训,他会在明天赶到山东大厦与国家队汇合。

  此外,北京国安队的陶伟和徐云龙也因为机票的原因,没有及时在国家队规定的时间内到山东大厦报到,但是他们两位还是赶上了今天晚上的晚班飞机,赶到了国家队的报到地----山东大厦。另,此次集训除了现有的人员外,还新增调了长春

亚泰队的曹添堡,还有广州广药中甲球队的卢琳,其中曹添堡是因为他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而进入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视线里,当然,这次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也是曹添堡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而卢琳是继上一次国家队在上海集训后,本次又一次入选国家队,之所以在上周公布的25人名单时没有卢琳的名字,是因为考虑到卢琳会参加本次土伦杯的比赛。而此次集训也由于曹添堡和卢琳的加盟,而变为27人。

  应该说,此次国家队的集训足协的领导也是非常关心,尽管此次集训的人员并没有国奥队的适龄球员,以及参加亚冠比赛的大连队的球员。但是,据了解,明天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都会亲临济南看望球队训练。

  由于昨天各支球队打中超联赛的原因,今天在国脚们赶到山东大厦报到后并没有进行训练。今天晚上20点到20:30分,国家队全体将士召开了会议,主要是针对此次集训的一些具体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还有就鼓励球员们要增强信心,总结不足、打好联赛。明天下午国家队将在山东省体育场进行本次集训的首次训练。(于静发自济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