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训练重在攻防转换 贾秀全照顾中超露脸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1:58 新浪体育
国奥训练重在攻防转换贾秀全照顾中超露脸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5月11日,刚刚宣布过的国奥出征土伦杯的队员名单,今天这些队员便于中午12点来到北京大宝饭店集合。经过短暂的午休后贾秀全带领这些队员在下午四点来到北京旧宫的一个训练基地进行训练。

  在训练开始时贾秀全很有兴趣的先与队员做了一会圈抢,由于在这些队员当中有七名队员参加了昨日中超联赛,因此随后的训练课贾秀全安排了两个组,一个是昨天比过赛的
队员被安排在一旁慢跑恢复体能为主,全无对抗。另一组则是没有比赛的队员,进行有球对抗练习。

  在对抗训练中贾秀全首先安排了小范围的抢劫训练,因为害怕队员受伤,在抢断上并没有严格的要求,队员在抢劫时也有所收敛,只是点到为止。随后队员逐渐进入训练状态后贾秀全开始安排了有进攻方向的对抗训练。在小范围内进行有小门的攻防,随后,听见哨音所有队员要跑向场地的另一侧继续对抗,然后在对抗当中再听哨音反身跑向大门,在角球附近的队员要求此时及时传中,前锋攻门后卫防守。在这个环节上贾秀全的要求并没有放松,王永珀一个机会很好的头球顶高也让贾秀全发出了严厉的职责,并因此要求重新来过。

  整套训练贾秀全意在要求这些队员在攻防转换上积极投入,并且反应迅速。毕竟在土伦杯赛上对抗欧美强队更要求场上的攻防转换节奏。

  整堂训练课大约两个小时,昨天没有比赛的队员基本上达到了一定的训练量,这种安排也让全队的体能状况趋于平衡。

  具体18人名单如下:

  上海联城:王大雷、王琳

  天津泰达:杨启鹏

  延边:赵铭

  辽宁:杨善平、戴琳

  沈阳金德:刘建业、陈涛

  北京国安:黄博文

  山东

鲁能:周海滨、崔鹏、王永珀

  大连实德:朱挺、刘宇

  上海

申花:沈龙元、毛剑卿、郜林

  青岛中能:谭望嵩

  视频-国奥北京备战土伦杯 训练分两组强调攻防转换

(智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