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切尔西合作计划 肯扬豪言鼎力相助08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9:01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切尔西合作计划肯扬豪言鼎力相助08国奥

亚足联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中国足协与瑞士盈方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后,关于中国国足未来的发展空间及整体包装前景等似乎都走向了新一层次,埃里克森、特鲁西埃这样的世界名帅都曾传闻有介入中国足球。近日,中国足协又迎来了一条足球界的“大鳄”那就是切尔西,目前有消息报道,中国足协将与这家世界上最巨经济实力的俱乐部成功联手。今日亚足联的官方网站上甚至“Chelsea offer help to CFA”这样的题目对其进行了报道。

  文章中介绍到,作为足球界的代表人物,肯杨这次现身北京多少有些偶然,由于不久前切尔西刚刚被任命为伦敦市奥运的形象大使的,此番肯杨也是由切尔西俱乐部派选随行一起到达北京。这次到北京访问,英超俱乐部切尔西主席肯杨随伦敦市长利文斯顿的率领下来到了中国,他代表着伦敦奥运代表团来到这里与北京奥组委进行为期3天的交流活动。趁着这次访问北京的机会,凯尼恩也与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并且双方已经达成了初步的意想,时后凯尼恩也向外界透露,切尔西俱乐部愿意帮助中国足协协提高他们的足球整体水平。

  肯杨在接受中国一家媒体时曾表示,“我这次来到北京有两个目的,第一作为伦敦奥运的形象大使,到北京来进行友好交流活动,而另外一个目的,就是想接触一下中国足协,并且与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展开会谈”而在后来肯杨在在私下曾向媒体透露出切尔西有意与中国足协展开合作的意想,包括今后邀请中国国家队到切尔西的训练集体训练、比赛,以及向中国国家队提供必要的技术知道等几个方面。

  “我与谢主席交流的很愉快,并且已明确如何在整体上为

中国足球提供帮助等等,而近期的重点则是全力支持2008中国奥运代表队。”在有记者问到切尔西将如何帮助中国足球时肯杨这样回答到。

  据悉,这次切尔西与中国足协的合作方式将与以往的一些与其他欧洲豪门“拉郎配”的方式明显不同。肯杨在曾这样解释到“我们不会向

曼联
皇马
那样,一味的来中国进行商业比赛,最终赚取大笔的钞票,这样对中国足球并没有实质的帮助,我们不想模仿这些俱乐部的做法,打几场商业比赛后,拿了钱就走,我们想要的是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对于这次合作,切尔西把对像放在了更高层面上。他们多次对记者强调,切尔西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关系将是全方位合作的关系。而作为中国之队的赞助商,瑞士盈方公司也正是看重了切尔西俱乐部在经营方面的成功策略,并也对未来将展开的合作抱有极大的信心,认为这样的模式可以为中国足球提供良好的借鉴,非常希望中国足协最终能与切尔西方面成功联手。

  至于双方合作方式的以及具体细节目前两方都还在讨论之中,相信不久后也会向媒体和球迷公开,或许中国足协将有机会携手切尔西这家世界上最据影响力以及经济实力的俱乐部。

  (谈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