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哨加乌龙国青十分窝火 兵来将挡国少只守不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3: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黑哨加乌龙国青十分窝火兵来将挡国少只守不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天凌晨,两支国字号球队———中国国青队(U19)、国少队(U16)纷纷兵败欧洲赛场。国奥过渡主帅贾秀全率领的中青队在葡萄牙四国邀请赛首战中1:5惨败东道主葡萄牙队。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值主裁与边裁多次做出对中青队不利的判罚。而在法国结束的蒙太古足球邀请赛中,郑雄率领的国少队首战虽然0:2不敌英格兰队,但却让对方主帅大吃一惊。

  黑哨+乌龙国青十分窝火

  主裁判助理裁判哨子明显偏袒东道主

  国青主教练贾秀全本场比赛排出了4321的阵型,比赛前半个小时,双方基本平分秋色,葡萄牙略占优势,但是没有获得破门机会。但是第31分钟的一次变故使得场上均势被打破。当时国青队员黄博文从后场带球至中场,对方后卫在边线处一次凶狠的犯规使黄博文受伤倒地,但来自挪威的主裁判和葡萄牙助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对手趁机断球进攻,国青队仓促之中将球解围出底线。这时候经第4官员提醒,主裁判才允许担架进场抬下黄博文。结果葡萄牙队利用国青队暂时的人数劣势,接应角球头球破门,1:0。第34分钟,葡萄牙队右路传中,来自上海联城队的王松解围时不慎将球踢进球门,比分变成2:0。第41分钟,葡萄牙队巴博萨禁区前沿连过3人后,再次敲开了王大雷的十指关。

  第62分钟,国青队开出角球,替补上场的徐德帅门前捅射破门,1:3。扳回一分的国青队士气大振,继续向对手施加压力,但主裁判与助理裁判再次开始了偏袒主队的“表演”,国青队多次毫无问题的反越位进攻都被哨声无情扼杀。第83分钟,葡萄牙队将比分扩大为4:1,这个球明显越位,但助理裁判视而不见。情绪受到极大影响的国青队在第88分钟再次出现失误,赵铭在对手左路传中后试图解围,却不幸制造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乌龙球。最终葡萄牙队5:1战胜了国青队。顺子

  兵来将挡国少只守不攻

  英格兰队主帅震惊

中国队打法感叹幸亏早早进球

  在法国蒙太古足球邀请赛中,国少队开场仅仅2分钟就先失一球,英格兰队的利兹联小将罗斯打进一球,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罗斯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的时间内,英格兰队基本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而国少队则顽强进行防守。易边后英格兰继续发动攻势,但面对国少队的顽强防守,却无法取得进球。而国少队的一次无谓犯规也送给了英格兰队一粒点球,但最终小将墨菲的点球却未能打进。

  未能如愿在小组赛首战中大胜国少队,英格兰队主教练肯尼对国少队有了一些印象。在他看来,如果不是上半场的早早入球,这支队(国少队)还真的是个大麻烦。“我对对手(中国队)的踢球风格有些吃惊,我想他们这种坚守的打法使得我们废了很大力气才拿到了比赛的胜利。早早取得了两个进球真的太关键了。”景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