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赛-后卫俩乌龙裁判吹黑哨 国青1-5负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3:53 新浪体育
四国赛-后卫俩乌龙裁判吹黑哨国青1-5负葡萄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葡萄牙波尔图消息,国奥过渡主帅贾秀全率领的中青队(U19)在葡萄牙四国邀请赛首战中迎战葡萄牙队。在面对技术能力占优的东道主时,中青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当值的主裁判与边裁多次做出对中青队不利的判罚,加上中青队自身出现几次失误,打进两粒乌龙球,最终以1比5的大比分负于葡萄牙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挪威队与加拿大队1比1战平,来自中国的孙葆洁执法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在当地的哈维球场进行,主教练贾秀全排出了4321的阵型,黄洁出任单箭头。现场风力不小,中青队上半场打的是逆风球,比赛前半个小时,双方基本平分秋色,葡萄牙略占优势,但是没有获得破门机会。但是第31分钟的一次变故使得场上均势被打破。当时黄博文从后场带球至球场,对方后卫在边线处一次凶狠的犯规使黄博文受伤倒地,但来自挪威的主裁判和葡萄牙助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对手趁机断球进攻,中青队仓促之中将球解围出底线。这时候经第四官员提醒,主裁判才允许担架进场抬下黄博文。结果葡萄牙队员利用中青队暂时的人数劣势,接应角球头球攻破了中青队球门,1比0领先,

  第34分钟,葡萄牙队右路传中,来自上海联城队的王松解围时不慎将球踢进球门,比分变成2比0。短短4分钟连失两球的中青队有些混乱,被对手接连打出配合。第41分钟,葡萄牙队11号巴博萨展现了良好的个人技术,他在中青队禁区前沿连过3人后,第三次敲开了王大雷的十指关。上半场结束时,中青队0比3落后。

  下半场中青队利用顺风的条件,开始猛攻,葡萄牙队基本被压制在本方半场。第62分钟,中青队开出角球,替补上场的徐德帅在门前混战中抢先出脚捅射破门,1比3。扳回一分的中青队士气大振,继续向对手施加压力,但主裁判与助理裁判再次开始了偏袒主队的“表演”,中青队多次毫无问题的反越位进攻都被哨声无情扼杀。第83分钟,葡萄牙队9号单刀将比分扩大为4比1,而葡萄牙队传球时,9号超出了中青队后卫至少1米,但助理裁判对这个明显的越位球视而不见,主裁判也判罚进球有效。情绪受到极大影响的中青队在第88分钟再次出现失误,赵铭在对手左路传中后试图解围,却不幸制造了本场比赛中青队的第二个乌龙球。最终葡萄牙队5比1战胜了中青队,取得了四国赛的开门红。在积分榜上也暂列第一。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的孙葆洁执法了挪威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结果双方1比1战平,并列积分榜的第二位,中青队暂时垫底。

  中青队首发阵容(4321):王大雷;王林、杨善平、赵铭、王松;黄博文、戴琳、崔鹏;张文钊、崔永哲;黄洁。

  (马德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