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赴比利时手术休战两月 老二本命年遭遇“大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42 新闻午报
孙祥赴比利时手术休战两月老二本命年遭遇“大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图:孙祥:两个月后再见

  -记者|程绩|报道

  本报讯上周六战胜武汉光谷后暂时摆脱危机的申花,昨天又传出一个让球迷揪心的消息:上海德比战中左腿内侧副韧带断裂的孙祥,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思想斗争,昨天正式决
定放弃保守治疗,将于近两日内前往比利时接受彻底的手术治疗。这也意味着,申花将在未来的两个月内,缺少这位左边路的攻防核心。

  昨天中午,孙祥只身来到上海体育场的国家队驻地,与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进行了一次长谈。孙祥向朱和元报告了自己的伤情,特别表达了如果手术将错过国家队6月份一场亚洲杯预选赛的忧虑。朱和元则鼓励孙祥放下包袱,去欧洲接受手术,彻底康复后再为国效力。打消了最后一丝顾虑之后,孙祥又马不停蹄地赶到申花康桥基地,将国家队的意见转达给主教练吴金贵,并得到后者的支持。其实孙祥受伤后,吴金贵就一直力主孙祥做手术,“毕竟孙祥才24岁,职业生涯才刚刚起步,手术治疗更加有利于他以后的足球生涯。”

  孙祥受伤是在

申花和联城的德比战开场不久,在一次冲撞中,腿被对方防守队员压了一下。次日上午,被确诊为内侧副韧带断裂。

  2006年对于本命年的孙祥而言颇为不顺,从年初到现在,孙祥的身体一直伤病不断,先是因为持续低烧从国家队回到申花,联赛开始后又遭遇到这次职业生涯最大的伤病。希望下半年孙祥能够苦尽甘来,因为无论对于申花队还是国家队,他都是不可替代的绝对主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