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关注亚洲杯预赛次轮 称伊中之战为最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21:11 新浪体育
FIFA关注亚洲杯预赛次轮称伊中之战为最大看点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明天,朱广沪与他的弟子们将迎来被看作是本次预赛最为艰难的一次考验,“客场”迎战伊拉克队,这是本次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轮,由于亚足联为了“照顾”其他几支杀入世界杯的球队能够有充足时间备战,日本、韩国、甚至澳大利亚这样的强队本轮赛事将会延迟,因此,中国与伊拉克的这场比赛自然成了本轮的“绝对焦点”今日早些时候,国际足联也对本轮赛事进行了介绍,并且着重介绍了中伊这场比赛。

  文章中介绍:本周三,亚洲足球锦标赛的预赛阶段迎来了它的第二轮,因为代表亚洲地区参加

世界杯的五支球队(包括澳大利亚)分别要进行拉练备战,众多亚洲强队都会缺席本轮比赛,中国同
伊拉克
的这场比赛也成为了这一轮比赛的最大看点,两支球队也势必将会为了能顺利从小组出线展开激烈拼杀,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或许伊拉克人更加迫切的需要取得胜利来增加最终出线的砝码,因为他们在首轮的赛事中客场意外的以0-2输给了新加坡队,因此使得他们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争取胜利,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伊拉克国内的紧张局势,这场比赛也被安排在阿联酋进行。

  而他们的对手或许可以用一个较好的心态来看待这场比赛,中国队首轮比赛中在广州以两球击败了来访的巴勒斯坦队,取得了一个令人满意的开门红,但作为上届亚洲杯的亚军,他们也绝对不愿带着“鸭蛋”踏上回家的飞机,另外,中国队没能拿到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已经是他们的球迷感到无比震惊,亚洲杯的赛场,也成了他们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另外据有关消息表示,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朱广沪已经与几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取得联系,并且得到了许诺,在德国踢球的邵佳一、以及效力与瑞士年轻人的石俊都会在比赛当天与球队汇合,相信有些这些人的回归,中国队的实力会有所提高。

  尽管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几支球队本周三的比赛将为世界杯备战让路,但这也并不代表这些球队本周就会异常轻松,相反,为了能在今年夏天德国世界杯的赛场上,维护亚洲足球的尊严,他们也安排了紧张的拉练计划,上届亚洲杯的冠军

日本队将在今天晚上与塞黑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而沙特也将在德国与葡萄牙进行一场友谊比赛,而刚刚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他们选择则会远征荷兰进行集训拉练,与在那里的主教练西丁克汇合。

  另外本轮比赛其他几场比赛也颇为值得球迷关注,上周惨败给澳大利亚的巴林将客场迎战科威特,不知道这次等待他们的又会是什么,刚刚进行大换血的阿曼本轮则坐镇主场,迎来约旦的挑战,这场比赛也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全部比赛将与明晚进行,究竟各路诸强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谈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