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敲定西征23人大名单 谢晖李金羽等9人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21:10 新浪体育
国足敲定西征23人大名单谢晖李金羽等9人离队

谢晖再成看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原本要在26日出发之前才会宣布参加客场与伊拉克比赛的名单竟然提前到了今天,今天中午的午餐结束之后,国家队通知谢晖、李金羽等9名球员离开国家队返回俱乐部,这也意味着这9名球员将不会出现在前往阿联酋的队伍之中。

  在从广州出发的21人名单中,引人注意的便是,张永海、韩鹏、孙寿博三名没有在昨天比赛中报名的球员重新回到了客场阵容中,而郜林、郑斌两名队员则刚好与他们换了个
位置,被排除在前往西亚的名单之中。

  就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那些没有获得报名机会的队员都在等着宣判“死刑”,这其中的不少人都清楚,他们在本次的国家队集训之路已经走到了尽头,因为他们基本上不会随队前往阿联酋,所以与其留下来继续煎熬,还不如早点返回俱乐部备战联赛。

  但是与队员们想法不同的是,国家队教练组却要考虑到客场比赛与主场作战有很大的区别,综合各种不利因素,客场的参赛人员肯定要进行一定调整,所以主教练朱广沪希望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再观察一下几名替补球员的状态,然后从中决定谁去谁留。

  但是在昨天晚上的会议上,教练组反馈上来的信息是,不少替补球员现在已经无心继续留在队中,因为有些人已经肯定无缘客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再留下来也没有意义,更为关键的是,如果出征名单迟迟不定,反而会影响那些留下来人员的情绪,因为肯定会有人担心自己是不是会被拿下来,正所谓长痛不如短痛,还不如早点决定。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在今天中午最后敲定了前往阿联酋的21人名单,之所以去客场的人员比主场报名的20人要多出一个,国家队主要还是考虑到距离比赛还有一周的时间,以防出现伤病等变数,还是多带一些球员,这样在加上从欧洲归来的邵佳一、石俊,

中国队去阿联酋的球员就总共达到23人。

  国家队此次出征客场的球员为:门将:李雷雷、李帅、孙寿博;后卫:杜威、张耀坤、李玮峰、季铭义、张永海;前卫:李铁、陶伟、曹阳、肇俊哲、邹捷、李彦、王亮、赵旭日、蒿俊闵、邵佳一;前锋:董方卓、陈涛、李毅、韩鹏、石俊。(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