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无碍李雷雷已进入状态 心态平稳静候中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9:32 新浪体育
伤病无碍李雷雷已进入状态心态平稳静候中巴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明天晚上,中国队打亚洲杯预选赛,与巴勒斯坦的比赛就打响了,而中国队集训40的几天时间,也都是为了亚洲杯预选赛做准备的。虽然在此之前我们也有与洪都拉斯的热身比赛,但是真刀真枪的较量还是明天晚上中国队与巴勒斯坦的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

  对于与巴勒斯坦的比赛,守门员李雷雷称自己已经做好了出战的准备。“我现在的
状态很好,前天我没有参加训练,是因为觉得自己的腿有点紧,所以教练就让我调整一下,没有什么伤病问题。”

  “刚才训练结束的时候,大家围成一个圈,主教练朱广沪告诉你们些什么?”“其实也没有什么,朱指导就是告诉大家,虽然明天就要比赛了,但是大家不用紧张,只要大家在比赛中集中精力,按照教练的要求去打就行了,还有就是大家要齐心协力打好明天的比赛。”李雷雷认为,这样的比赛队员们都应该知道怎么去做,根本不需要什么赛前动员,现在大家的心态都很平稳,就等着明天晚上的比赛了。

  “采访球迷的时候,他们说

中国队这场比赛不能输球,你对这个看法怎么看?”李雷雷说他非常理解球迷们的想法,他们全队会努力打好明天晚上与巴勒斯坦的比赛,因为大家在一起集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是为了明天晚上,还有接下来的3月1日的客场比赛。“放心吧,我觉得不会有问题的。”李雷雷在结束时这样说。(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