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快枪手董方卓终归队 国足凑齐首战全部人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22:09 新浪体育
快枪手董方卓终归队国足凑齐首战全部人马(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正像朱广沪在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一样,今天早上抵达北京的董方卓乘坐中午的飞机,下午就飞到了广州与国家队会合,并且出现在今天晚上国家队的训练场。这样,国家队参加本次亚洲预选赛首场比赛的全部队员都已经到位,主教练朱广沪将从目前队中的29名球员挑选出参加22日比赛的18名球员。

  国家队今天的训练安排在晚上19点30分,由于明天晚上将由巴勒斯坦队在这一时间
进行训练,因此这也是国家队在赛前的惟一一次适应灯光的训练。

  国家队甫一来到天河体育中心的内场之后,现场的记者们便发现了人群中的董方卓。这位刚刚从比利时安特卫普队返回的大连籍国脚看上去精神状态还不错,走到体育场内一直脸上充满着笑容。据了解,在下午到达国家队之后,主教练朱广沪专门与董方卓进行了单独谈话,询问了董方卓现在的体能状况,以及这次归来的安排,董方卓表示,自己除了长途飞行有点疲劳之外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这次

曼联俱乐部也同意自己可以一直打完3月1日的比赛再返回比利时,董方卓的汇报也让朱广沪吃了一记定心丸。考虑到董方卓刚刚经过长途旅行,朱广沪叮嘱他晚上训练只要自己活动活动就可以了,先不要紧着参加队内的训练,以免在对抗中受伤。

  这样,在晚上来到天河体育场之后,董方卓先是一个人围着球场慢跑了近20分钟,在全队人马进行半场攻防对抗以及随后的定位球战术时,董方卓先是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进行一些冲刺跑的训练,后来到场边与冯潇霆一直传起了球。而在队友的训练全部结束来到场地一侧进行放松的时候,董方卓还饶有兴致的站在了禁区中间,由冯潇霆在禁区左侧给他传中,然后自己在中路接应。

  在董方卓归队之后,国家队目前总共有29名球员在广州进行集训,这也意味着按照国际足联规定的正式比赛只能有18人报名的规定,在22日的比赛中至少要有9名球员坐上看台。而在队中冯潇霆一直有伤没有参加训练,主教练朱广沪也表示这位实德小将不太可能出现在首战之中,臧海利、王栋二人因为发烧也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此外谢晖还有在恢复之中,其他球员目前都一直随队训练,因此这几天教练组一直为到底淘汰哪些球员出局而苦苦研究,据了解,除了一些参加国家队集训时间不长的新人之外,肯定还会一些有名气的队员最终被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