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召开发布会 朱广沪表态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55 新浪体育
国足召开发布会朱广沪表态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

(图为发布会上国足主教练讲话。IC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10点30分,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两队在广州东方宾馆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国队由主教练朱广沪和中国队第三队长季铭义出席。在发布会上,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中国队现在上上下下所有人都已经做好了22日比赛的准备。

  朱广沪首先表示,自己代表国家队全体人员感谢大家特别关注今年国家队的第一场
比赛,因为现在从球迷到媒体到方方面面对国家队的这场比赛都很关心,大家都在全心全意地从各方面支持与帮助,对此自己深深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在很多方面给我们监督和帮助,使我们有更好的发展。

  随后,朱广沪介绍了国家队本次备战的过程,“我们去年在西班牙拉练回来1月2号到了北京,从12号开始到广东清远进行集训,2月4号重新回到基地,2月12号打了一场比赛。由于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当时队伍正处在准备阶段,所以对于比赛结果,我们、你们包括球队都对那场比赛不满意,这里面有各种因素。那场比赛完了到奥体中心,又训练了六天,从目前情况来说,队员们从身体和状态都已经到了比赛程度,这几天我们从身体测试到平时的观察,认为队员到22号的比赛可以进入一个很好的状态。”

  对于

中国队现在存在的困难,朱广沪直言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情况,像继海、孙祥还有一些其他队员的伤,使他们无缘第一场比赛。但是我们所有的、其他在广州的队员都做好了最后准备,从身体到战术。

  关于22号的对手,朱广沪表示,中国队已经对对方进行了多次的分析和研究,国作金看了他们8号与叙利亚的比赛,但那场比赛之后他们进行了多场比赛,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最近的情况应该很不错,状态也不错,他们的海外球员归来对他们球队实力提升有很大帮助,我们最近从他们的比赛录像汇总了他们的情况,我想我们会有一个很充分的准备打好这场比赛。(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