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之旅兵临城下 巴主帅:平局不是我们的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4:22 新浪体育
神秘之旅兵临城下巴主帅:平局不是我们的目标

巴勒斯坦的智利海归(罗伯托·巴沙尔和巴布洛·阿卜杜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4点钟左右,一路从麦纳麦和曼谷辗转而来的巴勒斯坦30人代表团终于抵达了广州新白云机场,这个巴勒斯坦代表团包括23名球员、3名教练、1名队医和3名行政人员。带着黑色棒球帽匈牙利主教练托马斯走出机场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喜欢中国”,似乎在有意无意地和中国队套近乎。巴勒斯坦足协官员、国管部主任兼代表团团长阿莱的话则相当务实:我们要打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在小组中出线。

  在来广州之前,巴勒斯坦已经在麦纳麦和巴林以及巴基斯坦打了两场热身赛,结果巴勒斯坦分别以2比0和3比0获胜,巴勒斯坦的比赛状态越来越好,这足以引起朱广沪的足够重视。在巴勒斯坦队抵达东方宾馆后,阿莱向中方接待人员递交了22人报名名单,记者注意到了其中有四名在智利联赛效力的球员,另外约旦联赛、叙利亚联赛、科威特联赛和瑞典丙级联赛各一人,总共是八名海外国脚。可能是由于装备的缺乏,巴勒斯坦球员身穿的运动服并不统一,但是队员的身体都比较强壮,有两名小个球员,仔细一看却是长了一幅纯南美面孔,原来他们是来自智利联赛的球员。看到富丽堂皇的东方宾馆,兴高采烈的巴勒斯坦代表团在大堂首先来了一张“全家福”,然后喜滋滋地上楼回到各自的房间。

  按照主教练托马斯拟定的计划,巴勒斯坦队当晚就要去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训练,但由于天公不作美,飘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托马斯只好取消了场地训练的计划,不过托马斯并不甘心,自己走出去绕着东方宾馆转了一转,想看看能不能让队员跑几圈步,但由于条件所限,托马斯只好彻底打消了念头,在6点钟简单用完午餐后,健身房里挤满了巴勒斯坦队员,原来托马斯要求队员必须要进行身体训练。

  主教练托马斯在大堂里向记者表示,“这次巴勒斯坦队会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0比0的比分并不是巴勒斯坦的目标。”虽然是第一次来中国,但托马斯透露说自己已经看过很多

中国队的比赛录相,现在只差中国和洪都拉斯比赛的录像,然后托马斯向一旁的中国记者索要这盘录像带,但记者们都搪塞过去。托马斯声称对朱广沪和中国队都比较了解,但很有可能是放“烟雾弹”。据悉今天晚上7点半,,巴勒斯坦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训练,这支神秘部队届时将露出自己的真实面目。(阿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