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国足海归状况 李铁伤愈将出战中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3:50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国足海归状况李铁伤愈将出战中巴战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国家队将于2月22日迎来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的中国球员李铁于本周一返回了中国,与国足在广州汇合。李铁目前随同朱广沪的国家队一起处于紧张的备战当中。对此,亚足联官方网站对2月16日对其进行了报道。

  李铁是第一位回国的现效力于海外的中国球员,也是到目前为止惟一一位已经回归的海外球员。其实,李铁的脚踝伤势并没有完全伤愈。李铁于2002年加入艾弗顿俱乐部,但
由于脚踝的受伤,本赛季一直没有机会出场,但近期的医疗检查显示了他完全可以胜任此场比赛。前天晚上,李铁核磁共振的结果终于出来了,他受伤的脚腕恢复良好,肯定能参加22日和3月1日的比赛,这一消息让朱广沪十分高兴。

  虽然李铁目前伤势无碍,状态也在逐渐恢复,但他打上主力的可能性还不是很大。尽管朱广沪声称肯定会让李铁上场,但是否担任主力、出场多少分钟,现在还都是未知数。李铁的归来也将加剧国足后腰的竞争。目前国家队有肇俊哲、李铁、李彦、赵旭日、王栋等5名后腰,加上能够打后腰的杜威、曹阳、崔鹏,该位置的竞争和锋线一样达到白热化。

  另外,亚足联在报道中还提到了孙继海,称效力于英超

曼城队的孙继海也会回国参加此场比赛。然而,事情并不是想象的那么顺利。由于受到旧伤复发的影响,也将无缘国家队在本月22号进行了亚洲杯
预选赛
的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虽然孙继海的伤病是老伤重发,但是经过曼城队医的检查,建议他最好不要在短其内上场比赛,出于保护球员的角度出发,和不影响联赛的比赛,队医告诉孙继海最好采取积极恢复的手段。从目前情况来看,孙继海无法参加激烈的对抗,如果事情真的如此的发展,那么,孙继海回国比赛的可能会很小,因为孙继海即使返回国内,就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也未必能参加得了比赛。

  对于孙继海的缺席,朱广沪将安排王亮代替其出场。

中国队在上周日的热身赛中以0-1败给了洪都拉斯,经过调整之后,中国队已经在周二恢复了正常训练。

  (强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