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1-1平法萨里 国足首战对手热身五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08 新浪体育
巴勒斯坦1-1平法萨里国足首战对手热身五场不胜

巴勒斯坦热身五场不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13日约旦安曼消息,中国队在亚洲杯赛上的第一个对手巴勒斯坦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再次结束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约旦阿尔法萨里,双方最终1-1战平。中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体育网站《阿拉伯竞技》网以及约旦足协官方网站均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针对性的报道。

  按照原来的计划,在约旦安曼训练营集训的巴勒斯坦国家队在亚洲杯之前安排了七
场热身赛,除了中国春节期间与约旦当地球队进行的三场比赛之外,前几天还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以0-3输给叙利亚国家队,之后还剩下三场热身赛。第一场比赛本应该在上周五迎战约旦球队阿尔维赫达特,但由于该队备战阿拉伯地区冠军联赛半决赛,这场热身赛再次被临时取消。

  在约旦当地时间2月12日,巴勒斯坦与另外一个对手阿尔法萨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在计划之内的。原来准备热身的两支约旦队伍正好是代表约旦出战今年亚足联杯赛(弱于

亚冠联赛的二级国家队伍参加的比赛)的队伍,但一场比赛临时取消,对2005年亚足联杯赛的冠军阿尔法萨里的比赛也就显得更加重要,这也是巴勒斯坦在亚洲杯
预选赛
之前的第五场热身赛,但还是未能取胜。

  这场比赛被安排在安曼伊萨拉体育场进行,巴勒斯坦是备战对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而阿尔法萨里是备战即将开始的约旦足球超级联赛,双方备战的针对性都相当浓。这场比赛属于国际比赛,而双方的主教练为了备战也尽最大可能派出更多的球员参加比赛,尤其是巴勒斯坦主教练托马斯更是珍惜这次非常不错的机会,要求这场比赛分成三节来进行,这样更便于考察球员的状态,换人方面也更方便一些。

  最终还是主场作战的阿尔法萨里队先拔头筹,哈萨姆-萨布尔在第36分钟时打进一球,但巴勒斯坦在第73分钟时将比分扳平,进球功臣是法迪-拉菲。这样巴勒斯坦在亚洲杯赛之前已经进行了5场热身赛,但成绩不佳,仅仅是3平2负。前四场比赛分别是春节前后0-0逼平约旦巴卡阿队、0-2负约旦沙巴布和2-2平约旦拉姆塔,以及0-3负叙利亚。值得注意的是,在对拉姆塔的比赛中,打进第一球的也是9号法迪-拉菲,在国足与巴勒斯坦的比赛中,如何防范这一杀手也将成为主要问题之一。

  今天巴勒斯坦国家队就将离开约旦安曼赶赴巴林麦纳麦,此前亚足联官网曾经报道,巴勒斯坦还将于2月18日在巴林的麦纳麦同巴基斯坦国家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这场比赛临近亚洲杯,对于中国队的备战也将具有相当重要的参考价值,届时出场的主力阵容非常有可能就是迎战中国队的主力阵容。这场比赛之后,巴勒斯坦就将转道阿联酋艾因赴广州参加对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

  国家队小组赛中的另外一个对手新加坡在已经完成了三场热身赛之后,也将在后天赴香港挑战中国香港,这是他们在2月22日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而

伊拉克热身赛排得较满,尽管8日对黎巴嫩的比赛因天气原因取消,但今天晚间还将在马斯喀特警察体育场迎战同样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阿曼国家队,这场比赛之后,伊拉克的最后一战是2月16日在曼谷迎战泰国队,这也是伊拉克在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由于对巴勒斯坦和伊拉克的比赛中间仅隔一周,这两支队伍都将是中国队重点研究的对象。

  (艾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