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智利三海归增援巴勒斯坦 兄弟携手要为国家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2:59 体坛周报
智利三海归增援巴勒斯坦兄弟携手要为国家荣誉而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马德兴报道 巴勒斯坦队苦等的几名欧美“海归”终于在上周末赶到安曼与球队汇合,并在2月12日与约旦俱乐部球队法伊萨尔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不过表现一般。

  在2月7日的热身赛中以0比3输给叙利亚后,巴勒斯坦队于8日晚从大马士革乘坐大巴返回安曼驻地。12日,他们与约旦联赛排名第六法伊萨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并以1比1战平对手,依旧在热身赛中继续不胜,总成绩为5战3平2负。

  不过,令巴勒斯坦队上下感到欣慰的是,几名在智利效力的海外国脚已经赶到安曼。这姗姗来迟的三人分别是:后卫弗朗西斯科·阿图拉·阿兰Francisco Atura Alam,现效力于智利圣菲利普队,曾代表巴勒斯坦参加过2002阿拉伯国家杯、2004西亚国家杯以及2005穆斯林运动会;后卫罗伯特·尼古拉斯·贝沙拉Roberto Nicolas Bishara Adauy,他参加过2002阿拉伯国家杯和2003年10月的亚洲杯预赛;另一位是曾参加去年多哈西亚运动会的中场球员罗伯特·卡尔顿·贝沙Roberto Crain Kalton Beshe。其中后两人是兄弟,同在智利巴勒斯坦人队效力。此外,现在意大利丙级队安德里亚队踢球的后卫布鲁诺因为俱乐部不放行,将肯定不会归队参赛。

  据悉,在巴勒斯坦队此次备战亚洲杯

预选赛名单中共有14名海归,但目前随队参加集训的人数不多。球队原本指望三名在叙利亚踢球的队员能早日归队,但却最终却始终不见踪影。倒是效力于黎巴嫩甲级队阿赫德的前锋穆罕默德·阿布·阿蒂克已于日前赶到大马士革和球队汇合。前者是巴勒斯坦队的主力得分手,身强体壮。

  目前,巴勒斯坦队还在等待另外两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即在瑞典丙级队效力的前锋扎塔拉和在丹麦乙级队踢球的法迪·阿里,他俩都曾参加过去年12月在多哈举行的西亚运动会。但这两人何时回归,现在还不很清楚。

  根据安排,巴勒斯坦队将2月13日飞往麦纳麦,并在16日和巴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球队将直接乘坐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的航班启程飞往香港,转道抵达广州,以准备2月22日与

中国队的第一场小组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