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杜威:出场颇感意外 陶伟踢前腰非常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VS杜威:出场颇感意外陶伟踢前腰非常出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16时,中国国家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了2006年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中北美劲旅洪都拉斯队,因为这是预选赛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所以这场比赛也受到了众多球迷的关注,但中国队还是以0-1输掉了这场比赛,赛后杜威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

  新浪体育:今天这场比赛你有没有想过朱指导会安排你上场?

  杜威:我基本上没有想到,因为前段时间我从申花队归来后小腿一直有伤,教练组安排我休息,让我好好恢复,大家也都看到了,这几天的训练我一直都没有参加,我一直在场边恢复。今天的比赛我根本就没有想到教练组会安排我上场。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教练组安排你上场,是否是针对接下来巴勒斯坦的那场比赛呢?

  杜威:我想是这样的吧,因为毕竟在我有伤的情况下,朱指导还安排我上场活动,适应一下比赛的感觉,主要还是为接下来的正式比赛做准备。

  新浪体育:你这场比赛上场打的是前腰,你对这个位置是不是有一点陌生?

  杜威:因为大家也都看到了,在场上洪都拉斯队员的身体比较壮实、比较高大,需要我们在前卫的位置上增加一些高度来进行防守,但是后来在季铭义下场之后我还是回到了后面,与李玮峰和张耀坤一起来打后卫,这是教练根据场上的形势来做出的安排。

  新浪体育:你对国足本场比赛的失利怎么看?

  杜威:毕竟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没必要把比赛的胜负看得非常重要,主要还是看比赛的过程。因为对手的比赛实力比较强,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就可以了。我想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亚洲杯的

预选赛。我们的目标比较清楚,就像以前米卢一样,热身赛的胜负并不是很重要,只要我们在正式的比赛中能战胜对手就行了。我觉得陶伟在前腰的组织上,还有传球上都非常出色,朱指导换人也主要是想根据防守的情况进行考虑。(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