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国奥选帅 克劳琛将有望继续中国渊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57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国奥选帅克劳琛将有望继续中国渊源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就当中国足协近日表示将会采取国家队、国奥队“分家”消息的同时,有关于克劳琛将会重掌国奥教鞭的消息再次传出,或许这位以年迈的德国老人,将会继续着他与中国足球的渊源,今日早些时候,亚足联官方网站上也对此事表示了关注,刊登了一篇文章,文中甚至提到了克劳琛最近拒绝伊朗足协百万年薪而渴望重新回到中国执教的事情。

  文章中介绍到,北京消息,近日前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再次成为了中国球迷中的焦点人物,这位来自德国的教练近期拒绝了伊朗足协提供的一份高达百万年薪的合同和率队征战世界杯的荣誉,而开始与中国足协有关方面人物进行了初步的协商,具有关消息表示,克劳琛极有可能在不久后重新回到他原来的工作岗位上——中国国青队主教练。

  早在中国传统的新年以前,中国足协曾经就同德国方面进行过接触,德国方面承诺将出资168万欧元来继续之前的合作关系,也就是完成赞助中国的08之星青年队的计划,同时德国方面也表示,希望依然由前任主教练克劳琛继续率领这支球队,以来进行双方合作的第二阶段。

  在去年的

世青赛结束后,克劳琛便开始在中国球迷的心中享有极高的地位,去年10月份,甚至有消息传出,中国超级联赛中大连实德俱乐部希望将自己的青年球队送到德国,由克劳琛亲自来带队训练。克劳琛在去年曾经率领中国国青队在世界青年锦标赛中成功杀入16强,或许正是这样的成绩才使得克劳琛得到了中国球迷的尊重。

  据悉,克劳琛与中国足协有关人员将在这个月对细节问题进行磋商,如果双方最终能达成一致,那么这位德国老人又将重新回到他渴望的工作岗位上。

  (谈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