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朱广沪:发挥八成水平 满意首场热身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VS朱广沪:发挥八成水平满意首场热身表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0,如果再算上一些反复进攻之后打进的皮球,国家队攻破广州日之泉二队的次数高达7次之多。事实上,对手还是一支彻头彻尾的青年队,在场上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与国家队差着几个档次,这样的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是对于国家队重新集中之后的第一场热身赛,主教练朱广沪还是给队员以充分的肯定,认为队员们至少已经发挥出了80%的训练水平。

  新浪体育:今天这场比赛的目的是什么呢?

  朱广沪:还是针对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来锻炼我们的队伍,比如说从最近的比赛观察,巴勒斯坦队近几场比赛他们打的都是541阵型,客场到我们之后,还是这个形势,他们的中后场人员肯定会密集一些,所以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够训练一下边路传中、中间包抄、远射得分这些进攻手段。

  新浪体育:那么你对队员们今天这场比赛队员们的满意吗?

  朱广沪:总的来说整体战术发挥得还可以,因为我们最近的训练量比赛,强度也很高、队员们都还在处于疲劳状态,我们从今天才开始慢慢调整训练量,在这种情况队员们能打到这种程度也算可以了。

  新浪体育:队员们在技战术方面表现如何?

  朱广沪:应该说打出来80%的水平,特别是角球战术、定位球战术还是收到了一定的效果。

  新浪体育:这场教学赛是不是为了周日的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做准备呢?

  朱广沪:打洪都拉斯并不是主要比赛,主要比赛还是22日与巴勒斯坦,3月1日和

伊拉克的比赛,周日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还是让队员们相互了解,寻找比赛节奏的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这几天一直出现伤病队员出现,会影响到这场比赛吗?

  朱广沪:因为前一段训练上了强度,所以有的队员老伤复发,身体上有些反应就让他们适当休息,我们会根据这些情况进行不一样的调整,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于静发自广东清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