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队海外集训胜美国 朴智星曼联进球鼓舞队友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17 新浪体育
韩国队海外集训胜美国朴智星曼联进球鼓舞队友士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日6日,韩国国家队为了备战亚洲杯以及德国世界杯赛在美国的Home Depot中心与美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非官方热身赛,结果韩国队一摆在贺岁杯决赛中败给丹麦队的阴影,以2-1战胜了对手。这也是韩国队自1989年万宝路杯友谊赛之后首次客场战胜美国队,胜利也令韩国队洗刷了2001年1月在中北美金杯赛上1比2负于美国的前耻。从而在六周海外集训的9场热身赛中目前保持3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

  本场比赛作为一场非官方热身赛与以往比赛有所不同。比赛被分为三节,每节比赛时间定为三十分钟。经管如此,双方还是在首节尽遣主力上场。当比赛进行到13分钟时韩国队的金振圭利用禁区中央的任意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18分钟时美国队罗尔费将比分摆平,尽管自己为国家队进了球,但是像这样的比赛是不会在官方有所记录的。随后两队互有攻守直到在第二节比赛快要结束时,韩国队郑祖国接到金斗铉的长传后,在球门区正面用脚尖踢进了决定胜利的一球。随后在第三节的比赛当中双方派上了替补出场,并且没有将比分再次改写。

  获胜功臣郑祖国在赛后难掩喜悦心情,不过他表示是朴智星在

曼联的进球鼓舞了自己。他更为队友感到高兴。而比赛的胜利也让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十分高兴,他相信自己制定的备战计划将适合现在韩国队的需要。据悉为了备战
世界杯
艾德沃卡特为球队指定了集训三步走的计划。开始阶段是强调球员的学习世界先进足球理论的重要性,随后是目前的海外拉练计划,在这之中每隔3-5天就会安排一场高对抗的实战比赛。从此来提高队员的战术素养。最后一个阶段是体能强化训练。

  本次韩国海外拉练还将于2月8日在洛杉矶迎战美国洛杉矶银河队,随后2月11日再到奥克兰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比赛,赛后再返回洛杉矶与

墨西哥国家队在2月15日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韩国队海外拉练热身赛战绩:

  2006年1月18日 0 : 1 阿联酋

  2006年1月21日 1 : 0 希腊

  2006年1月25日 1 : 1 芬兰

  2006年1月29日 2 : 0 克罗地亚

  2006年2月1日 1 : 3 丹麦

  (智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