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国青:中国全胜战绩捧南非八国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19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国青:中国全胜战绩捧南非八国赛桂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 在北京时间1月15日夜结束的南非八国邀请赛中,中国队作为八支球队中唯一的一支持“外卡”的球队成功的最终以3-1击败了南非队,赢得了中国足球2006年的首个冠军,也给接下来将要出征亚洲杯预选赛的老大哥们开了一个好头,并且通过自身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亚足联对此进行了如下报道:

  中国国青队周日在南非八国邀请赛决赛中3-1战胜东道主南非队夺得冠军.

  第26分钟,于海头球攻门为中国队先得一分。第31分钟,南非队队员理查德 兰特杰同样用头球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1-1与南非队战平。

  下半场比赛,

中国队场面一度被动,被迫以防守阵形为主,但是张文钊和杨旭的进球让中国队重新控制了比赛。在补时即将结束之前,南非队赢得点球,但被中国队守门员王大雷扑出。中国国家青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此次八国赛的冠军。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