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维拉莫维奇渴望较量 新加坡备战将从10日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1:28 新浪体育
阿维拉莫维奇渴望较量新加坡备战将从10日开始

亚足联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吉隆坡消息,在07年亚洲杯抽签结果揭晓之后,刚刚与新加坡签署了新合同的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表示了对比赛的渴望,这位塞黑人渴望与同组对手的较量。

  然而,必须承认,与上届亚洲杯亚军中国队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进入半决赛的伊拉克队同组,对于新加坡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尽管如此,阿维拉莫维奇仍然认为新加坡有着
公平竞争的机会,他希望新加坡可以在1984年作为东道主参加亚洲杯决赛圈之后再次入围决赛圈。

  “我们无法决定谁来和我们一组,因此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接受已经发生的一切。”这位率领新加坡夺得去年老虎杯冠军的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如是说,“这是一次检验我们队伍能力的好机会,我们可以看到自己还有多大的差距。但是,我想这是一次公开的抽签,我们有机会赢得最后的决赛权。”

  新加坡将在2月22日主场首战

伊拉克队,3月1日迎战巴勒斯坦。为了准备这些比赛,新加坡队将进行为期6周的集训,甚至包括一些热身赛。阿维拉莫维奇说:“我们将从1月10日开始准备我们的前两场比赛。我们将进行集训并与科威特、阿曼还有可能与卡塔尔进行热身赛。这样或许有些漫长,但我们必须这样准备我们的这场比赛。”

  (强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