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坦德出价200万租借陈涛 世青赛惊艳表现打动对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36 体坛周报
桑坦德出价200万租借陈涛世青赛惊艳表现打动对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磊马德里报道 虽然三战尽墨,但中国队的西班牙之行并非毫无收获。据本报了解,中国队此次拉练的最后一个对手——西甲桑坦德竞技队已经看上了小将陈涛,并为他准备了100-200万元的租借费。他们的想法是,先把陈涛租到手,如果双方“情投意合”,则将在今年夏天正式提出收购要求。

  中国队此次“西”行,在西班牙业内引起了较大的反应。不少西甲专家并没有因为
比赛结果而看扁中国人,相反,一些俱乐部已经开始对这支队伍进行研究和剖析了。1月2日,拉力赛最后一站桑坦德俱乐部的最大股东,也是董事会成员的胡安·艾里哈德给此次比赛的主办者马林先生发去传真,希望以最快速度获得中国队小将陈涛的进一步资料,特别希望能得到他在荷兰世青赛上的表现。

  这个消息的确有点意外。在中国队与桑坦德竞技的05收官战中,身披29号的陈涛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而此次“西”行的另两场比赛,陈涛也没拿到太多的表演时间——与纳瓦拉的比赛,陈涛顶替邵佳一下半时出场;与安达卢西亚的较量,陈涛更是只得到了34分钟。更要命的是,他并没有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现出应有的水准。不过,桑坦德显然做足了功课,希望得到荷兰

世青赛的录像便是最好的证明,因为在那届比赛中,陈涛确实是中国队中最让人激动的球员。

  对于这位技术突出的中国少年,胡安董事的态度非常明确——陈涛是桑坦德竞技需要的二前锋,因此,他希望中方能够协作,最终实现此次收购。据本报了解,桑坦德俱乐部对于陈涛的签约意向十分强烈。这其中甚至不包括试训环节,当然,不试训并不意味着不试用。桑坦德的初步意向是,在欧洲联赛期内,利用冬季转会期租借陈涛。一旦球员与俱乐部双方都能感到满意,那么夏天,桑坦德将与中国方面洽谈收购事宜。

  根据本报了解,桑坦德已为租借陈涛准备了数目在100-200万元之间的租借费。除此之外,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星探在观看了中国队比赛后,也对陈涛表示了极大兴趣,俱乐部董事会甚至特别委托与中国有合作往来的《足球先生杂志》向中方索要陈涛的详细资料。

  事实上,中国队此次西班牙拉练期间,很多俱乐部的经纪代表和星探均频繁出没于酒店,并观看比赛。近日,西班牙经纪人联盟协会主席——罗贝托·加达利先生也开始在中国伙伴的帮助下,开始收集陈涛、邵佳一和张耀坤的详细资料。这位在

西甲联盟极有名望的著名经纪人已与瓦伦西亚、拉科鲁尼亚和瓦拉杜利德等俱乐部取得了联络,对方均对签约中国球员表示了极大兴趣。

  总之,中国队的冬季欧洲之旅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向伊比利亚半岛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虽然疲倦,路途漫长,场地条件也不甚理想,但对于职业的足球经纪人来说,他们依然能看出其中的端倪,也可以看到中国球员所具备的真实水平。而对

中国足球来说,这兴许是此次国家队远征的意外收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