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西班牙归来直喊累 马不停蹄又赶往春训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4:08 新浪体育
国足西班牙归来直喊累马不停蹄又赶往春训基地

(国足西班牙归来,中体在线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结束三场西班牙拉练比赛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一行今天中午顺利抵达北京。队员们在首都机场就地解散,返回各自球队所在基地准备春训,而主教练朱广沪因探望海外国脚没有随同球队一起回国。

  11点45分钟的时候,国家队一行出现在行李提取处,12点的时候国家队队员曹阳第一个走出机场,而有这次欧洲之行的有进球收获的李毅则是最后一个走出场。

  对于这次欧洲之行,国脚们普遍认为比较辛苦:“这样密集的比赛我们还是第一次经历过,不过,感觉还是很有收获的,尤其是对于我们今后在技战方面的提高是很好处的。”

  虽然这次集训很辛苦,但是国脚们并没有返回各自的俱乐部休息,由于在海口和海埂的春训已经开始,所以各路国脚们基本上就地乘坐下行的航班赶往各自球队所在基地进行春训。

  另外,国家队将于本月12号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集训,备战将于二月初开始的亚洲杯

预选赛

  (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