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迪斯官网:孙祥射中门柱 马切纳进球让人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58 新浪体育
卡迪斯官网:孙祥射中门柱马切纳进球让人兴奋

卡迪斯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凌晨卡迪斯消息,尽管朱家军凭借李毅的进球,完成了破欧门的愿望,但是后防的松散却让对手打进了4球,这也是朱广沪执教以来遭遇的最多失球。赛后,作为东道主、组成成员之一的西甲卡迪斯队官网,也以《安达卢西亚4-1战胜中国》为题撰文,摘译如下:

  安达卢西亚与中国队之间的比赛今晚在卡迪斯举行,结果安达卢西亚4-1取得胜利。
正如所预想的那样,大约有9千观众来到球场为球队助威。比赛是从进球开始的,这是球迷们所喜欢的。尽管中国队在某些阶段也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但很明显安达卢西亚队要比中国队强很多。

  很快,前锋特里斯坦在第2分钟接左路传球攻破了

中国队的大门。随后,纳瓦斯单枪匹马地打进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下半场,中国队有了一些变化,表现也有了点起色,其中孙祥的一次射门打中了立柱。没过多久,李毅晃过守门员卢克,近距离射空门为中国队扳为一球。

  然而,安达卢西亚在之后获得了一个点球,安东尼奥将点球罚进。

  比赛就将这样结束了吗?马切纳接到安东尼奥左路的传中球射门,打进了安达卢西亚的第四个进球。对于卡迪斯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进球,安达卢西亚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安达卢西亚联队还曾在1990年0-0战平南斯拉夫国家队。

  (强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