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两人摧毁中国长城 比赛无悬念亮点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30 新浪体育
西媒体:两人摧毁中国长城比赛无悬念亮点不多

《阿斯报》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中国国家队1-4惨败给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联队,赛后西班牙媒体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马卡报》认为比赛除了进球亮点不多,《阿斯报》以《纳瓦斯和安东尼奥摧毁中国长城》为标题进行了报道。

  《阿斯报》:纳瓦斯和安东尼奥摧毁长城

  中国队输给安达卢西亚,又成为被安达卢西亚击败的名单中的一个。尽管中国队在下半场制造了一些机会,并且由李毅打进一球,但中国队并不能给安达卢西亚造成什么威胁。而安达卢西亚联队则为到场的球迷送去了快乐。

  朱广沪曾阐述中国队2008年将会有好的前景,但是昨天的主演却是安达卢西亚。特里斯坦、纳瓦斯、安东尼奥以及马切纳,这些人的进球摧毁了中国

长城。朱广沪重新布置了中场组合,为的是加强进攻,但是这样的改变似乎毫无作用。

  安达卢西亚联队主教练恩里克-迪亚兹在赛后表示:“可以确定的是,现在控制了整场比赛,而且每个人都非常开心,并且享受这样的胜利。我们清楚在卡迪斯需要获得什么,我们不需要人们的支持,胜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而绝不是在这里被击败。”

  《马卡报》:进球多但是亮点太少

  一场比分为4-1的比赛,这并不能成为一场漂亮的足球比赛,进球多,但是比赛毫无悬念,惟一的好处就是进球多。比赛的进球率相当高,开场不久便由特里斯坦打进一球,2分钟之后纳瓦斯的进球就将比分扩大为2-0了。

  然而这只是开始,安达卢西亚区的球队传接球上多次出现失误,而中国队也坚定了在自己的半场防守。第35分钟,古伊萨差点将比分扩大,他接到华金的传球直接面对门将,但射门却高出。半场结束前,劳尔-洛佩兹还曾有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主教练对阵容做出了大幅度调整。

  第52分钟,李毅利用加速快跑躲过门将卢克,推射射空门扳回一球。不过,第57分钟孙吉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安东尼奥主罚将比分扩大为3-1。第76分钟,安东尼奥妙传给中路的马切纳,后者打进了第四球,锁定胜局。

  (强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