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雪最终覆盖了双子星座 表现让教练组有些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31 体坛周报
冰雪最终覆盖了双子星座表现让教练组有些失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军潘普洛纳报道 郑智和邵佳一组成的前场双前腰,26日出现在奥萨苏纳主场萨达尔体育场。国人将2005破欧门的希望,全部寄托在双子星座身上。然而萨达尔体育场的冰雪最终覆盖了双子星座。

  邵佳一平安夜赶到潘普洛纳之后,朱广沪连夜跟他进行了交流。由于邵佳一此前在德国刚刚打完两场比赛,朱广沪担心他的身体有些疲劳,邵佳一则表示身体没有问题,他渴
望代表国家队比赛。于是老朱确定了他与郑智出任双前腰的前场组合。

  尽管

中国队此前已经适应了三天场地,但这样的冰雪场地不是一两天能够适应的。开场不久郑智就在无球状态下摔倒,郑智的重心不高并且控球能力强,连郑智在场上都摔倒在地,重心更高的邵佳一更无法幸免。很快邵佳一频频在场上摔倒,脚底打滑的情况更是数不胜数。这种条件下,郑智邵佳一之间无法形成配合,邵佳一在场上虽然能够传球,但却无法控球和突破,也没有办法发挥速度优势。而郑智传球频频出现失误,赛后郑智表示传球时支撑脚不好控制,皮球也因为有雪不沾脚。

  邵佳一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说道,他在德国刚刚打过一场这样的比赛,应该说还是比较适应这种场地情况。但这种场地应该穿一种胶钉足球鞋,而国家队这次都没有把带这种足球鞋,这种足球鞋是室内足球的专用球鞋。而对手则全部是穿的这种胶钉鞋,他们在场上也就更加从容和自然。邵佳一同时也承认对手的水平更好,他们踢得好不单是鞋的问题,主要还是他们的个人能力比较强。“他们的技术能力比我们要强很多,这也让我们看到和

西甲球队的差距。”

  双子

星座的表现让教练组有些失望,当然教练组也明白场地因素制约了两人的发挥。同时冰雪场地让两人跑位也出现问题,不能够快速跑动和急停。在场上必须做一种有控制的匀速跑,而这样的跑动两人都不太适应。好在冰雪大战只有这么一场,下一场比赛在加的斯将是温暖如春。双子星座在加的斯应该有更好的表现。这也是两人2005最后一次搭档,邵佳一在28日比赛结束之后直接回到德国,将不参加国家队30日和桑坦德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