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安达卢西亚联尽遣精英 中国球员天赋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0:05 新浪体育
西媒体:安达卢西亚联尽遣精英中国球员天赋高

安达卢西亚官网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号凌晨,中国国家队将与安达卢西亚联队进行西班牙拉练的第二场比赛,尽管对手的名单尚未正式对外公布,但是从首场纳瓦拉联队的名单来看,西班牙方面对中国队此次拉练极为重视,各支联队也是尽可能派遣最强阵容出战。随着中国国家队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2号深夜抵达潘普罗纳,西班牙当地媒体对比赛的相关报道也逐渐增多,安达卢西亚官方网站就以《安达卢西亚联队尽遣精英出战中国国家队》为题,详细阐述了本场比赛对双方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安达卢西亚地区的球迷将会看到一支强大的球队出现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这支球队几乎云集了地区所有的优秀球员,尽管球队是临时组建,但球员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毕竟这是场国际性的比赛,安达卢西亚的球员们绝对会为城市和地区的荣誉而战。当然,在新年之际与中国队的这场友谊赛也是安达卢西亚球迷的盛大节日,他们将有机会亲眼目睹自己的偶像首次代表地区出战国际性赛事。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安达卢西亚联队与中国队的比赛也将加深相互间的友谊,中国人非常友善,待人热情,与安达卢西亚地区政府的关系也十分友好,体育交流可以将双方的距离拉得更近。与此同时,与中国队的比赛也将大大提高安达卢西亚在中国的知名度,中国国内届时会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大约有几千万的中国球迷在电视机前密切关注这场比赛,当然,也会有大量在西班牙的中国人到现场为他们的国家队加油助威。可以预见的是,这场足球友谊赛必然会在一定程度上带动安达卢西亚地区旅游业的发展。

  中国国家队一行在22号从

马德里转道潘普罗纳,他们将在26号(西班牙当地时间)与纳瓦拉联队进行本次西班牙拉练的首场比赛。主教练朱广沪一共挑选了25名球员来到西班牙,这其中包括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他们都是中国队备战2008
北京奥运
会的重点球员,通过与更多强队的比赛,中国的年轻球员也会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这对他们今后的发展非常有利。中国国家队在2005年一共打了15场国际比赛,战绩是6胜4平5负。

  (蒙托里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