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巨头赛后慰问国足 崔大林:足球希望在你们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06 华奥星空
三巨头赛后慰问国足崔大林:足球希望在你们身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保之战最终以0比0结束,中国足球2005的收官之战仍旧以零进球结束。在今天的比赛中,朱广沪前前后后派上了众多年轻队员,赛后,崔大林、谢亚龙、杨一民来到球员休息室,慰问了这支“史上最强”青年军。

  进入休息室后,崔大林没有马上对将士们发表讲话,而是和谢亚龙、杨一民谈论着比赛的情况和队员的情况。虽然赛前信心满满或者说被逼上“绝路”的中国队最终没有能够
取胜,不过崔大林和谢亚龙两位高官依然满脸笑容,并没有因为这一分的成绩而失望。

  在将近五分钟的“小会议”之后,崔大林向队员们发表了讲话,他说:“今天的比赛大家都尽力了,但是最终没有取胜。这样的高水平的比赛对我们很有帮助,对我们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非常有益。比赛虽然没有取胜,但是大家不要灰心!要继续努力!”

  崔大林说:“队员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要更加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要刻苦训练,要对得起我们这些年的付出,要对得起广大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中国足球的未来在你们身上,希望在你们身上,希望大家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为中国足球争气!”

  (华奥星空 扬羽 发自长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