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维奇的无间道:季铭义难缠 中保战结果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27 新浪体育 ©
扬戈维奇的无间道:季铭义难缠中保战结果难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已经在大连实德队效力四个赛季的保加利亚前锋扬科维奇,因为要随大连实德队参加11月20日的足协杯决赛,因此在中超联赛落幕之后并未放假,而是继续留在大连进行训练 。在保加利亚足协递交给中国足协的访华球队名单中,扬科维奇作为正选前锋入选。11月14日扬科维奇随同大部队抵达长沙,15日上午训练结束后,扬科维奇接受了采访。

  问:中国很多媒体都在说你们这支保加利亚国家队是“国家二队”,你也这么认为
吗?

  答:作为前锋我去年曾代表保加利亚参加了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而保加利亚国家队重大比赛都会将我从中国调遣回去参加。这次来到长沙的队员中,也有和我一样参加过2004年欧洲杯的队员,因此这支球队能够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水平。

  问:你在中国已经效力多年,对

中国足球水平,甚至国家队队员能力也是非常了解,你将如何告诉你的教练和队友如何对付
中国队
吗?

  答:应该说我对大连实德队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能力比较了解,他们的实力都非常出色,如果没有他们实德队不可能取得联赛冠军,我也不可能在中超联赛取得那么多进球。至于其他俱乐部队入选中国国家队球员,我只能说每个赛季两场联赛的接触机会,不算非常了解。但只要能入选国家队的队员,水平都应该是相当出色的。

  问:说到在中超联赛的进球,你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已经打破过所有球队的大门,这是不是能代表中国后卫无法防范你的进攻?

  答:我从来没有攻破过大连实德队球门!(笑)四个赛季上百场比赛,我在无数次射门机会中确实打破了很多对手球门。但这并不代表在每场比赛中我都能得分,而且我也非常清楚我的队友——大连实德队后卫季铭义就是非常难缠的对手。在俱乐部训练中,他经常能防范的让我连射门机会都没有,更不要说得分了。

  问:你对明天即将作赛的这支中国国家队了解多少?

  答:中国要在2008年举办奥运会,我知道目前这支中国国家队有很多年轻队员,他们基本都在中超俱乐部效力,年龄都比较小但实力都很不错。朱广沪教练我也了解一些,上个赛季的深圳队,就是在他的指挥下取得了中超冠军。

  问:能预测一下明天和中国队的比赛结果吗? 答:我们也想像塞黑队那样取得比赛胜利,但足球比赛往往充满变数,结果很难预料。(管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