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娃邮票大受欢迎 票贩子爆炒8元邮票卖到12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2:56 竞报
福娃邮票大受欢迎票贩子爆炒8元邮票卖到120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见习记者张奕摄影报道 本月12日国家邮政局开始发行的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纪念邮票大受欢迎,销售火爆。但也有少数票贩子借机炒票,面值十余元的一套邮票被炒到百元以上。

  12日早晨8点多,记者途经东城区邮票公司,发现营业厅门前已经排起了两条长队等待购买纪念邮票。临近中午,有一中年瘦高男子手持邮票四处晃荡。他手上的邮票面值不过
8元,叫卖价格竟高达120元。记者问:“你这邮票面值还不到十元,怎么这么贵?”票贩子声称邮票已售罄,现在是有钱也买不着了。记者发现,人群中还有三五个这样的票贩子。

  而维持秩序的邮局工作人员则一再强调邮局一定有票,请大家按序排队不要拥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