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最红球星凯日曼不忘在中国进球 心忧后防不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23:30 新浪体育
塞黑最红球星凯日曼不忘在中国进球心忧后防不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塞黑队此次来华比赛队内最红球星——凯日曼,已经成为了南京当地球迷热捧对象。在塞黑队最近两天训练中,这位大牌球员在队内训练表现却是非常兢兢业业,对于球 迷签名要求也是尽量满足,丝毫没有一点“耍大牌”的不良习气。12日21点20分塞黑队结束训练后,凯日曼接受媒体采访。

  问:你了解中国国家队吗?

  答:我们主教练皮特曾在中国职业联赛执教过,他介绍中国队球员拼抢比较积极。不过早在五年前我第一次进国家队时,进的第一个球就是在中国对阵中国队比赛中打进的。

  问:最近两天塞黑队的训练都没有进行分组对抗,这有利于你们明天比赛的状态调整吗?

  答:我们有多名主力因伤未能跟随国家队出征,尤其是在后防线上有两名主力缺阵,这在人数上给分队比赛带来了困难。而且由于长途旅行比较疲劳,很多球员时差尚未调整 过来,训练量也不能太大。但我想在明天比赛时,我们但我想在明天比赛时,我们全队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的。

  问:后防线主力因伤缺阵是否意味着你作为前锋要进更多的球,才能保证塞黑队不输掉明天的比赛?

  答:每个前锋都希望在每场比赛中进更多的球。但进球多少与比赛胜负无关,比赛还是更大程度上取决于防守。我的任务就是寻找,创造,争取不放过每个得分机会。但我也知道

中国队实力也很强,我会在比赛中尽力。

  问:皮特教练昨天曾说塞黑队不输球就算达到比赛目的,你也这样认为吗?

  答:主教练比我更了解

中国足球队,既然他这么说了,就有他的道理。我只是球员,做好球员的事情就好了。

  (管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