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来华塞黑大缩水 斯坦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5日,塞黑国家队主教练佩特科维奇公布了来华名单。和10月初传给南京组委会的名单相比,这个阵容大幅缩水,不仅人数由25人减为18人,且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斯坦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皇家社会的科瓦切维奇等大牌缺阵。不过名单中还有凯日曼和米洛舍维奇等熟悉的名字。中塞之战将于13日晚在南京开打。

  6日晚,记者拨通了塞黑国家队主教练佩特科维奇的电话,这位前申花主帅正在为7
号开始的集训写计划。此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亚洲热身赛,第一站是中国南京,这也是塞黑备战世界杯的序幕。十运会前,南京组委会拿到了一份由塞黑足协提供的球员名单,其中包括米哈伊洛维奇、斯坦科维奇以及科瓦切维奇等大腕。但在塞黑足协官方网站出现的来华队伍中,上述三人皆不在其中,而且德拉古蒂诺维奇、加弗兰西奇和图季奇等绝对主力也将缺席。

  佩特科维奇向记者道出了原因:“之前的名单不是我定的,也许只是两国足协间草签的协议,由于距正赛还有很长时间,所以会有变化。米哈伊洛维奇等一批老球员,早就宣布从国家队退役,斯坦科维奇受伤一个多月了,科瓦切维奇在

预选赛的后期就没进过国家队。”

  对于诸多主力缺席,佩特科维奇解释说:“德拉古蒂(比利时列日)和加弗兰(乌克兰基辅迪纳摩)、维蒂奇(俄罗斯斯巴达)受伤,乔尔杰维奇(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和杜加伊(乌克兰多内泽克)的俱乐部不放人,图季奇则是要结婚。”

  缺了这么多人,比赛的质量能得到保障吗?佩特科维奇说:“我们队伍需要磨合,时间也很紧迫,不可能在国际比赛日里浪费锻炼机会。现在的国家队靠的是整体,不像以往过多依赖球星个人能力,所以我保证能打出精彩的比赛。”

  塞黑国家队将于7日组队集训,10日出发,然后由法兰克福转机到北京。抵达北京后,球队将马上飞往南京。除了跟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外,16日他们还会在首尔迎战韩国国家队。

  塞黑最终来华名单

  主教练:佩特科维奇门将(2人): 耶夫利奇 (土耳其安卡拉体育)、科瓦切维奇(暂为自由人);后卫线(5人): 科斯塔季奇(沙尔克04)、卢科维奇(红星)、马尔科巴沙(法甲勒曼斯)、乔尔杰维奇(游击队)、博杨内日尔(沃尔夫斯堡);中场(7人):拉登诺维奇(红星)、柯罗曼(俄罗斯泰勒克)、武季奇(朴茨茅斯)、伊利奇(加拉塔萨莱)、阿尔波特纳德(游击队)、科瓦切维奇(红星)、博什科维奇(法甲圣埃蒂安);前锋(4人):凯日曼(马德里竞技)、米洛舍维奇(奥萨苏纳)、柳博亚(

斯图加特)、尼科拉日基奇(红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