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朝老大决战前叫阵 朱广沪:小组失利不影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对于今天这场生死战,中国队主帅朱广沪直言:“小组赛失利并不能说明什么,中国队决赛的目标是冠军。”朝鲜队主帅金明成同样不示弱:“这是我们最愿看到的局面,我们已做好了一切准备。”

  昨天2比0完胜韩国队后,朝鲜队主教练金明成留下看完了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打得很不错,基本上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周日的决赛,我们一定会非常重视。”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金明成先给中国队戴起了“高帽”。被问到如何看待今晚的决赛时,金明成立即换了副口气:“中朝两队已没任何秘密可言。我们的目的很明确,坚决以我为主,打出我们的快速而熟练的进攻,夺冠应该不成问题。”说完,金明成还补充一句,“小组赛的胜利已让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击败

日本队
中国队
上下信心大涨。展望决赛,朱广沪回答得很干脆,“小组赛输给对手已成为过去,我们将与朝鲜队拼到底,只要打出我们的攻防特点,我们一定能够复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