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补时绝杀引爆全场欢腾 杜队长豪言24小时后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22:37 华奥星空

  杜威的头球神奇地出现了,此次东亚运动会足球赛事中的前三场比赛,杜威的后插上头球一直作为球队的秘密武器,在训练中多次破门,但却在最关键的时候上演绝杀,赛后,杜威很快从激动的心情中平静下来,但在采访他的时候,仍然能够感到他语气中的跃跃。

  冠军就在眼前,我们休息的时间只有一晚上,我们如何面对朝鲜呢?“虽然我们小组赛输了,但那也是在战术上的布置,明天,看我们场上的表现吧!”

  作为球队队长,杜威并没有多提他的进球,还是先从全队的角度评论了比赛:“不光是我的这个进球,我觉得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大家的配合和努力,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我觉得,从足协领导到教练们,还有每个队员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虽然这场比赛赢了,不过我们还是存在着相当多的问题。”

  问题是什么呢?“我们的心态在比赛中显得比较急,特别是对手进球之后,年轻队员比较急,我想随着以后,会越来越有改进。”

  很显然,在本场比赛中,脚下传接球快速的

日本队,给
中国队
后防线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对,日本队的配合很好,我们教练对此进行了研究,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

  (华奥星空特派记者晓光 澳门11月5日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