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之战技术统计:国足射门占优 核心关键时刻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东亚运动会男足半决赛展开,继朝鲜队2-0击败韩国率先晋级决赛后,中国队同日本队就另一张决赛门票展开较量,中国队通过郜林半场结束前的头球得分率先破门,日本队则在第59分钟同样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孙祥和杜威的任意球攻势形成绝杀,杜威头球打入致胜球!这样在决赛中中国队将再次对话曾在小组赛中1-3告负过的对手朝鲜队。

  综观本场比赛,虽然中国队派出全部阵容出战,但对手日本队作出有针对性的防守,使得中国队两边路进攻受阻,箭头人物受到重点照顾,不过中国队还是凭借核心球员的表现领先上半场;下半场落后的日本队不得不前压进攻,中国队虽然打出极有威胁的边路进攻,但是后防失误反而被日本球员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并从此掌握主动,但关键时候核心球员再次发挥出作用,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头球再度领先并最终战胜对手。

  下面是全场比赛

技术统计数据:

技术名称中国日本
射门176
射在门框范围内84
角球42
前场任意球137
犯规1528
越位64
黄牌31
红牌00

  (永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