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进攻一浪高过一浪 10分钟后逐渐占据场上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19点,东亚运动会男子足球赛半决赛一场比赛在澳门体育场进行,由中国队迎战日本队。刚开场双方互有攻守,但10分钟后,中国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进攻一浪高过一浪。

  第16分钟,日本队左路突破时中国队断球打反击,赵旭日突破时对方犯规,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出,被日本队的小公松泽宪大脚破坏出边。

  第18分钟,卢琳左路带球突破,日本队队员只能以犯规来阻止中国队的进攻。任意球打入到日本队的禁区内,但对方挡出来,蒿俊闵再从右路突破时对方护球出了底线。

  第22分钟,孙祥发出界外球,

日本队队员抢球时放倒了卢琳,
中国队
得到了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快速发出后,卢琳左路突破下底横传,可惜传大了。

  总体上看,中国队这段时间进攻非常猛烈,日本队后防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不过并没有看到中国队有威胁的射门,绝对机会没有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