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坚盾考验国足箭头 最大牌球星试训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6:38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 尽管朱广沪表示半决赛时对阵日本和韩国都差不多少,但从球队实力来看,日本队还是要高出韩国一筹,这从双方交手时2:0的比分就可以看得出来,对阵韩国和中国台北,日本两场比赛全胜打进8球仅失1球,进攻能力惊人,净胜球也足足比韩国多了6个。对于中国队来说,对阵日本比对阵韩国或朝鲜都要困难,而如果过了半决赛这道鬼门关,就非常有可能最终获得冠军。由于以往中国队在东亚运动会上的最好成绩仅仅是季军,如果此番能胜出,就已经打破了以往的最好成绩纪录。

  这支

日本队沿袭了日本国家队的风格,讲究整体配合和控球,全队以早稻田大学的学生为骨干。日本队中最大牌的球星就是德永悠平,早稻田大学大三的学生,曾经以国奥队员身份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也曾经赴
西甲
瓦伦西亚队试训,可以称得是前途无量。德永悠平身披2号
球衣
,是队中的后防核心,与两名队友秋叶洋一及小宫山尊信在大运会以及之前的系列赛上场场首发,3人构成的后防线可以称得上是固若金汤,这对于中国队的前锋来说也是相当大的考验。

  除此之外,德永悠平的早稻田大学校友时久省吾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第二场比赛之后站稳首发门将的位置,并主导了该队的连续380分钟无失球辉煌纪录,这位身高达1.87米的门将反应非常迅捷,与几名后卫队员的配合也可以称得上默契,对韩国2:0一战正是他出任首发门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