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面临信任危机 国足今战日本将击破流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4:5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1:3不敌朝鲜队,这场比赛失利也引发了国足两大难题。对于今天半决赛与日本队的交锋,朱广沪将重新派出所有主力队员,但在输给朝鲜队后如何恢复士气以及如何应付24小时内要进行两场比赛的魔鬼赛程是摆在他面前的两大难题。一旦在半决赛中不能战胜日本队,朱广沪将遭遇上任以来的最大危机。

  对于输给朝鲜队,朱广沪在阵容上的“大变脸”被普遍看作是战略上的选择。但是
,比赛过程中,国足坐“过山车般”的失利却引来了各方面的非议,也给朱广沪自己增添了巨大的压力。在这样一种氛围下,国足今年要保持平稳的心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为此,赛后朱广沪一人承担了比赛失利的责任。不过,无论怎样,朱广沪的压力还是空前巨大的,与朝鲜队这场比赛为了体能储备、为了洗刷“黄牌”、也为了“提醒”年轻球员所做的换人举动,如果被今天与

日本队的比赛证明是错误的话,那他将面临上任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

  此外,输给朝鲜队无疑也给国足的年轻队员留下心理阴影,虽然没有上场的主力队员对输球并不服气,但接下来半决赛和决赛将在24小时内进行,一旦这些年轻国脚心态失衡,比赛的偶然性将会增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