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朝鲜对1比3早有准备 朱广沪:留着体力打好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澳门消息:国足昨晚以1比3负于朝鲜队,赛后有人称这是国足轻视对手付出的代价。不过主帅朱广沪并没像上次对阵中国香港队后那样发怒,而是平静表示,在已确保小组出线的情况下,此战目的就是锻炼队伍,要留着体力打好半决赛。

  朱广沪对1比3的结果似乎早有准备,他说:“东亚运动会我们一是要争取最好成绩,二是锻炼队伍,为今后的比赛打基础。所以我在已出线的情况下,这场一口气换了8名主力,以让
更多队员有锻炼机会。”

  朱广沪点评说:“我们开局打得不错,后来由于失误连丢3球。上半场我们处于被动,但下半场表现不错。”

  此战失利是否会打击信心?朱广沪说:“不可能。因为我们都很明白,这场比赛的目的已达到。”

  半决赛国足将和

日本队交手,对此朱广沪说:“我们在选择半决赛对手的问题上确实曾考虑很多,不管打日本还是韩国,都是有利有弊,对我们来说都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