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认为没有输掉信心 王珂遗憾错失另一次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0:09 华奥星空

  11月3日晚上,东亚运动会足球赛事B组最后一轮,尽遣替补的中国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15分钟内被连扳三球,最终1比3不敌朝鲜队。半决赛,中国队将同日本队相遇。赛后,中国队队长杜威接受了采访。

  作为后防中坚,杜威并没有得到休息的机会,很显然,这是由于他在苏超凯尔特人一直没有打上一线队比赛,因此朱广沪尽可能多地让他习惯比赛的气氛,但在本场比赛中,
杜威并不能算是很好地完成任务,对方的三个进球,都和后防线配合不默契有关,杜威的指挥能力还没有得到体现。

  对于比赛,杜威说:“上半时多少有些混乱,不过下半场比赛还是不错的,我觉得但就这半场来说,给了我信心。”

  谈到决赛可能遇到二次遇到朝鲜队,杜威表示不会影响自己的信心:“毕竟这场比赛是小组赛,而且我们也都已经提前出线了,如果是在淘汰赛,当然就不会这么轻松了。”

  本场比赛为

中国队打进唯一进球的王珂,走出休息室还是满头汗水,他脸上并不是很开心的样子,谈起今天的进球,他对这一脚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他更在意的,是下半场刚开场,他在后点接到孙吉的传中的另一脚射门,按他的说法,本来“很有感觉”但却被挡出去了。他摇了摇脑袋,说打算“下次继续努力”。谈到半决赛,王珂说:“放心,我们没问题的。”

  (华奥星空特派记者晓光 澳门11月3日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