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战报-15分钟内被对手连扳3球 中国1-3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上,东亚运动会男足足球赛小组赛第三轮B组一场比赛在澳门体育场进行。中国队在小组赛率先出线的情况下为达到练兵的目的主力阵容作出较大调整。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短短15分钟就被对手连扳3球反超,最终上半场中国队以1-3落后于朝鲜队。

  第2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发出传到前点,王柯小禁区角上头球攻门,偏
出。第3分钟,朱挺右侧传中,张烁禁区里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第4分钟,朝鲜队获得距门35米外任意球,18号金松哲大力射门,偏出球门左侧。第8分钟,中国队禁区外传球到禁区,对方后卫解围失误朱挺跟上一脚抽射,球嚓着门柱滑出底线。第9分钟,朝鲜队禁区内配合,传给金哲镐凌空射门打在后卫脚上弹出禁区。

  第11分钟,朝鲜队又在禁区右侧3人配合,金松哲右脚背抽射被杨智没收。第13分钟,

中国队右路把球转移给左侧的张烁,左脚远射被守门员扑住。第14分钟,王柯中场得球突破到禁区前沿,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球入右侧死角,1比0。

  丢球后的朝鲜队发动反扑,第17分钟,朝鲜队禁区前安哲革头球一点传给插进禁区的19号洪映早,凌空射门球入近角,1比1。第20分钟,朝鲜队右路精彩的配合打到底线,被杜威铲出底线。

  第24分钟,杜震宇前场接守门员长传,禁区外一脚没打上力量的远射被守门员得到。第27分钟,朝鲜队右边路组织一次进攻打到后卫身后,南成哲边路下底传中到禁区里,金哲镐后点包抄到位无人盯防推射,球入近角,2比1朝鲜队反超了比分。

  第32分钟,朝鲜队禁区外远射,中国队后卫挡了一下没有将球踢远,禁区内的安哲革拿球射门,球入远角,3比1朝鲜队扩大了比分。 短短十多分钟朝鲜就连入3球。

  第35分钟,杜震宇禁区外拿球远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朝鲜队右侧边路突破传中,安哲革中路抢点攻门,球眼看就吊入死角,杨智快速移动飞身托出。落后的中国队看来不是太着急,控制住比赛节奏。第43分钟,朱挺在右侧拿球脚后跟妙传给孙吉,可惜传中直接传出底线。

  上半场中国队以1-3落后朝鲜队。

  中国队出场阵容:22-杨智;4-赵铭、2-杜威、15-汪强;11-杜震宇、21-崔鹏、19-周海滨、9-孙吉、15-王珂、12-朱挺;20-张烁

  朝鲜队出场阵容:23-金明吉;2-车贞哲、5-徐革哲、20-朴哲镇、14-韩成哲;15-金英革、18-金松哲、16-南成哲;7-金哲镐、19-洪映早、22-安哲革

  (球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