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低调应战声称实力不及 金明成:尽力打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在同中国澳门队的一场战役中,朝鲜队一鼓作气打进了13个球,比中国队还多了3个,但朝鲜队主教练金明成仍然出言谨慎,“中国队的实力有目共睹,不过我对于他们还不是很了解,只是清楚前锋郜林是个厉害的角色。”

  金明成说:“朝鲜队实力不如中国,之所以进那么多的球,主要是因为我们的出线形势比较危急,大家都很尽力,所以会打得如此好。”

  至于进球比中国要多,是不是为了给中国队一些心理压力的问题,金明成笑了,他说:“绝对没有,我就是要求队员们尽力去打,并没有要求他们一定要进几个球。”

  (张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